襪哈哈~
今天要介紹我愛的全聯甜點!
(上禮拜發生了點事情這禮拜甜點來補償)


北海道雙重起士燒

DSC_1287.JPG
一打開是濃濃的起司奶香!啊好幸福
入口有檸檬的香氣搭配起來非常的讓我心花怒放啊(果然是吃貨啊)

DSC_1288.JPG

DSC_1289.JPG

DSC_1290.JPG

DSC_1291.JPG

 

我一個人是可以包辦這一份的!


哈哈,這一招大家都會吧😏

DSC_1292.JPG

 

DSC_1293.JPG

 

我都這樣吃,挺方便的

 

喜歡檸檬的真的可以嘗試一下!
要我形容味道就是檸檬加點奶味!

 

當然不要跟我說熱量,看品名不用想也知道…很高(741.1大卡,嚇死你們)

 

價錢也是中高價位,所以啊窮仔只能等六折買起來!
今天看到兩個,但是我覺得兩個我會膩死,放棄!
只買一個!

 

我覺得這是一般上班族最難買的打折甜點欸!
打折甜點通常很快就賣掉了,一般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很難入手!可以讓家裡有空休假的家人幫忙入手!
真的不虧啊!愛了愛了!

 

口感綿密,是濕潤的!我會搭配一杯半糖綠,這樣滿清爽的!


不過我是嗜甜的,如果不吃太甜的可以換成清爽的飲品,建議奶茶不要,之前搭配過結果太膩了(啊!比綠茶更甜,但是經過我的比較目前半糖綠茶是適合我口味的搭配)

 

手機拍的可能不太清楚!
有兩層,上層就是奶黃色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濕潤的,下層是紮實的,加起來口感上來說我覺得很好!

DSC_129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姜姜 的頭像
    姜姜

    姜姜挖掘之旅

    姜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