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登

 

img_index.jpg

 

今天要為大家介紹財政部推出的好康活動~

那就是109年雲端發票e起來

活動期間:109年7月1日~9月30日

這裡要吐嘈一下,我8月2日晚上才發現的蹉跎七月

活動辦法:

1.(簡單說就是憑著手機號碼去財政部申請手機條碼,挺簡單的!題外話,發票存雲端還有雲端發票專屬的獎項,讓你除了實體發票兌獎外還有機率中獎雲端獎項的小確幸

民眾於活動期間至本活動網站,以手機號碼及驗證碼報名,並填寫姓名、手機號碼(傳送獎品簡訊用)及E-Mail等資料。

 

2.(就是登入網站參加活動啦,重點來了!)

(如果有幸注意到我的文章,請把你寶貴的推薦碼欄填上4I05,是英文大寫  I  ,不是阿拉伯數字壹,讓我抽獎,謝謝。)

(這裡又要題外話一下,我朋友真的超級可愛,我複製給她的推薦碼,她自己打結果…她打成數字壹

於活動期間以手機條碼及已歸戶至該手機條碼之載具(如電子票證、信用卡及會員卡等)儲存雲端發票,且發票消費金額須10元(含)以上均列入計算,雲端發票張數統計期間為報名當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。

 

3.(當然有第三條,基於我覺得是廢話這邊就略過)

 

接下來是萬眾一心的

獎品:

早鳥獎:前1,000名並至少儲存1張雲端發票之消費者,即可獲得50元購物禮券。

 

參加獎:儲存雲端發票每滿3張即可參加互動抽獎1次,每人每月已5次為限。(這個參加獎簡直就是給沒有中獎運的我增加機會!但是五次…行嗎…)109年7-9月各有1000個名額,每名可獲得100元購物禮券。

 

推薦獎:參加者每推薦1人(被推薦人報名本活動成功且當月至少儲存雲端發票1張)即可參加抽獎1次。109年7-9月各有800個名額,每名可獲得50元購物禮券。

(這裡就顯現我的目的啦~有幸看到這篇文章的你,麻煩幫我填上我的推薦碼   4I05   ,讓我增加中獎機會好嗎

Ps.是英文大寫I,不是阿拉伯數字壹。

 

雲端發票獎:參加者每月儲存雲端發票至少3張可獲得1次抽獎資格,活動期間每人每月至多1次,同1人僅有1次得獎資格,以得獎獎品獎額最高為主。

(這點我挺疑惑的,是表達獲得的獎項只能有一個對吧🤔不能重複中獎,這句話我看三次才理解出這個意思我國語沒這麼差吧…

 

活動網址

https://www.einvoice178.nat.gov.tw/lotte.html

 

只敢小小的說,計劃趕不上變化…我沒有至少一週一篇ㄚ,我想當部落客的夢想…(遠目

 

題外話的說,我因為失眠的問題大半夜的用手機編輯這篇文章,有治療失眠的方法歡迎推薦給我,謝謝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姜姜 的頭像
    姜姜

    姜姜挖掘之旅

    姜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