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登~

第一次的發表自己吃貨的口味

這次評價的食物是~~~楓康微辣高麗泡菜~~~

不過先容我吐嘈一下產品名稱!明明他們貼紙貼生鮮泡菜的

 

 

 

 

楓康微辣高麗泡菜

 

剛好遇到兩盒69元,就嘗試看看吧~~~

 

 

附有小塑膠刀

 

首先還是滿嫌棄其外觀,每一盒都會有菜、湯汁黏在外盒上!拍攝照片前我還先擦拭過一次!開蓋之後也是有擦拭,不然真的很難看稍稍嫌棄!(外觀不乾淨真的會讓我覺得衛生是否做好的疑慮🤔)但外觀這不是我們吃貨所看重的!

 

就口味上,我覺得和在烤鴨店買的泡菜有某種程度的一樣!

第一口首先是有濃厚的蒜頭味!

其次是脆脆的口感(這個我喜歡)!

吞下去時喉嚨會有點嗆辣,但辣度是覺得滿剛好的!

曝露一下我的黑暗料理

 

_20200706_211020.JPG

 

我知道應該會有人想問:“那你會想買第二次嗎?”

我只能老實說不會

嘗鮮試試,但還沒有好吃到有回購的衝動

 

不專業的姜姜吃貨評價結束~

給在猶豫/思考的你一個親身食用過後的文章!讓你作為參考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楓康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姜姜 的頭像
    姜姜

    姜姜挖掘之旅

    姜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